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玩在莲石湖  

2012-06-11 10:58:26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莲石湖水面宽阔,免费向游人开放,随着建设得越来越完善,再加上交通比较方便,离城区很近,游客也越来越多。上个月我们和他姥姥姥爷一起在这里游玩,那天的天气也很好,小孙子特别兴奋,到了这里就要下水。姥爷二话没说,脱了鞋就带着他走进了石头莲花中。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坐在岸边打水玩,好开心啊!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看这两个老头,姥爷抱着,爷爷给穿鞋,把个小孙子美得咧着嘴就知道乐啦!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 这周六夜里下了场雷阵雨,给京城带来丝丝凉意,周日下午艳阳高照,有凉风吹过感觉也很舒服。前几次到这里游玩,看见有人在这里玩遥控船,小孙子看着特喜欢,六一儿童节的时候,我们给他买了两只不一样的小船。这只船是小孙子亲自在网上选购的,而且就要红色的。货送到了还没下过水呢。今天天气这么好,我俩就带上小孙子去莲石湖放放这只遥控船。

这场雨给莲石湖注入了不少的水,水面更加开阔了。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莲石湖被公路分成了南北两片区域,我们以前都是在北片活动,那里修饰得更干净,更完善一些;南片的水域更加自然,聚集了不少的钓鱼爱好者。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这位美丽的女士,专心致志的注视着水面,随时准备捞点小鱼。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我们找了个没有水草,相对安静的地方,爷爷拿出小船,和小孙子一起装好电池。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小孙子拿着遥控器,爷爷把船放到水里。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耀眼的阳光晃得他睁不开眼睛,那也得专心的操纵着遥控器。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小船破浪前进。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到对面小岛上的小路已经被水淹没了,我就在岸边看着行李,爷爷脱了袜子领上小孙子趟着水上了小岛。我把镜头拉近,看着小孙子在小岛上欢快地跑着。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他们从岛上一直往前走,一直走到了铁路桥那里,转了一大圈。我在原地端着相机,小孙子看见我,老远的就奔跑着过来了。 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这里有一小片花草,穿着红衣服的小帅哥在花丛中快乐的舞蹈。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游玩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他快乐的舞着、笑着,嘴里还哼、哈地喊着,惹得过路的游人驻足观看,乐坏了给他照相的奶奶和看着他的爷爷。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