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轻松快乐过端午  

2012-06-28 10:11:02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,雨天不出门了,坐在电脑桌前,打开我的博客,看看去年、前年的端午节怎样度过,(看,写博还真有点用,要不就全忘了)。再想想今年轻轻松松的端午节还没写呢,那就赶紧动笔吧,要不这事那事一忙活,就忘到脑后边去了。

      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,儿媳赶上能休息其中的两天,儿子仍然是加班加班。唉,现在也确实是竞争激烈,想想当年我也是这样过来的,虽然心里心疼儿子,嘴里也不能说什么。带好孙子,自己健康,老伴健康,也算是对他们小两口最大的支持了。

     听说农展馆有个外星人展览,我们和儿媳一起带上孩子去农展馆参观去了。买了票进去才知道,这些外星人是人们根据一些观察和研究,想象出来的。外星人的样子基本上是按照有关的电影做的。小孩子到这里看看,让他们的小脑袋里也装上关于宇宙、行星、外星人这些东西,开阔视野。

这个外星人的形象像什么?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类似于人类的外星人,毛茸茸的。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小孙子在这个画布前面练起了跆拳道。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整个展览用了一个多小时就看完了,有些关于生命无处不在的理论和标本,对于他来讲还是早了点。他对显微镜很感兴趣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了一个又一个。

走出展览,我们来到农展馆的后面,这里就像个大公园。这片青青的小草真好看,他们娘俩跑进去留下了笑脸。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这里的荷花规模也不小。 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这里人不多,是老百姓休闲的好去处。这片空地上有一家三口在这里玩飞盘,小孙子看见了也想玩,爷爷鼓励他让他自己和阿姨说。他走过去对阿姨说:“阿姨,让我也玩玩飞盘可以吗?”那个妈妈痛快的把飞盘给他,和爷爷玩起了飞盘。

轻松快乐过端午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(未完,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