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进西藏——拉萨到林芝之路上(一)  

2012-07-26 21:49:24|  分类: 快乐出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拉萨到林芝大约有400多公里,林芝海拔比起拉萨低了不少,只有2900米。第一天先去那里,一是看看那里的美景,那里号称西藏小江南;二是去那里适应高原,再回到拉萨就应该没有任何高原反应了。

     这里的公路上汽车限速,隔上一段路就会有一个检查站,规定到下个检查站的到达时间,提前了算超速,要罚款的。这就给游客提供了不少时间停在路边照相。这里处处是美景,不仅是蓝蓝的天上白云飘,还有大片大片的黄色的油菜花、准备收割的金色小麦和青稞麦,我们一路走一路下车照相,陶醉在美景中。

   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路途中的这个检查站设在《松赞干布出生地》,人们纷纷下车照相。这头牦牛是我在远处照的,要是让主人发现,会索取20元的费用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路上有很多很多大片的金黄色的油菜花,早就想央告司机停车照相,司机一直前行,说前面还有。果不其然,这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,在蓝蓝的天绿绿的山的印衬下充满了魅力。司机看看表,离下个检查站的时间还早,就停下车来让我们照相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这么美的油菜花是一定要亲密接触的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到达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正值中午,那里停满了车。只见人们一下车就有蹲在地上呕吐的,还有人喘着粗气,气喘吁吁地照相。嘿,我咋就没感觉呢?他们这个说腿软,那个说有点翻江倒海。想起来动作要慢这句话,我就说,慢慢滴,别着急,没事的。想照一张标志着海拔高度的照片,人太多了,尽管有高原反应,已经到了这里,人们还是要留个影,至少可以向同事们朋友们吹嘘一下下。我们排着队,咔擦咔擦,留下了自己的影子。

这张照片是我们返回拉萨的途中,已是晚上7点多钟,没有了游客,我找好角度,把这个标志着海拔的大石头照了下来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站在5013米的米拉山口,有“一览众山小”的感觉。

 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牦牛是西藏的标志,在经幡飘扬的山顶挂满了哈达的牦牛是人们留影的最佳拍档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高高飘扬的经幡好像离天那么近。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山顶上风很大,温度也比较低,我穿上了羽绒衣,又爬上了山顶,把哈达挂上,经幡随着风儿的吹动,祝愿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幸福安康!

走进西藏——醉美林芝之路上(一)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(未完,待续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