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的喜乐年华  

2012-07-07 22:21:58|  分类: 舞动夕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舞蹈队这学期学的古典舞,我一点基础都没有。我们的舞蹈老师也是老三届的插队知青,从小酷爱舞蹈,后来又自费去舞蹈学院学习编导。她教我们舞蹈可有一套了,为学好古典舞,先教我们学习古典舞的基本要素,提沉、呼吸、手位、横拧、眼神等等,然后再把这些揉进舞蹈中。教学中以鼓励为主,耐心又细致,加上队友的帮助,总算初步学会了这个舞蹈。临放假了,老干局为本局艺术团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和学习成果的平台。虽然观众就是这些老人们,但大家依然一丝不苟地排练和表演。我们这些演员,每次排练时,前两遍总是有人出错,或是忘了动作、或是忘了自己的位置、或是踩不住点。这次展示我们舞蹈队也不能落后,这天大家提前一小时就到了会场,抓紧换服装,化妆,化好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你帮帮我我帮帮你,大家都乐了,转眼间老太太们都变成了“大美女”。为更好地展示,先放上音乐练上两、三次,记好自己的位置,记好动作。趁着还没上场,先照几张相美一美。我们一边照相一边调侃:“真是一群美不够的老太太。”
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我们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我们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我们的舞蹈得到了老同志的热烈掌声,我们越舞越高兴。
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表演结束,卸了妆赶紧去观看其他的节目。据说这天参演的人数有300多人,有民族舞、交谊舞、时装表演、男生小合唱、女生小合唱,管乐合奏、民乐合奏等等,演员全部是本区退休的干部,年龄最大的80多岁,最小的也50多岁了。为了这台展演,老干局做了很多工作。
主持人是局里的干部。
 
我们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这组男生小合唱还真有点专业水平,和声听起来很悦耳。指挥是他们的专业老师。
 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 交谊舞表演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 女生小合唱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 时装表演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 这两个满头银发的老头是80多岁的老革命,看他们多精神!
老年人的喜乐年华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