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边走边拍  

2012-08-18 16:08:33|  分类: 姐妹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一周老干局的活动暂停,西藏游记也写完了,利用这个间歇姐妹相聚,说说话,聊聊天,逛逛公园。无论是路边的小花绿叶,还是公园的美景,都让我们忍不住的端起相机,边走边拍,边拍边交流。摄影真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事,它让你的眼睛发现美,让你的相机留住美,让你的心情越来越美。

通往公交站的便道上,花花草草散发着清香。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像一串串的粽子挂在树上。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据说这叫白玉簪,还真有点白玉的味道,洁白无瑕。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这种不起眼的小花在炎炎烈日下依然绽放出她的美丽。
 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小桥、湖水、电视塔,永远也看不够的风景。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
九龙壁,高五米,长二十七米,厚一点二米。每次来这里都是想出各种招数照全景,这次看着影壁的正反两面,用七色的琉璃砖分别镶嵌的九条巨龙,色泽鲜艳,神态各异,形态逼真,像是在腾云驾雾,仿佛就要冲出影壁,飞向天空。我端着相机,一边赞叹古人的智慧一边一条龙一条龙的拍摄。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 

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天空阴沉沉的,水面上飘着游船,白塔依然高高的耸立在绿荫中。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:“烟雨莽苍苍,龟蛇锁大江”,呵呵,这哪是哪啊。倒是有点“烟雨莽苍苍”的味道,可没有“龟蛇锁大江”啊。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快到中午了,太阳有点露头,天空也明朗了一些。我们走到了白塔的正面,那种雾气昭昭的感觉就没有了。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来了无数次北海,第一次看见了这样的两个影壁。要把北海的边边角角都看到,也不是一日之功啊。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边走边拍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