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头三遍不算  

2012-09-04 10:27:19|  分类: 舞动夕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老年人跳舞记性不大,忘性不小。跳起舞来从来是前三遍找不到感觉,找不到位置。

       这不,昨天联排,我们在车上等候,一会儿就通知“上场了,上场了。”有人催着:“快点快点。”大家急急忙忙下车,还有上卫生间没回来的,有人下车没拿扇子的,又跑回车里取扇子。我们演的是开场舞,主持人说完最后一句:“让我们唱响80年前的《八月桂花开吧》”,音乐响起,我们小跑着上台,摆好造型开始舞蹈。这可倒好,等到音乐响起该我们上场了,忙乱之中有些人就跑过了,再回头跑回自己的位置,开场就乱了。2分钟的舞蹈手忙脚乱,有人从头到尾就没在自己的位置上。下场后小导演有点急了,在体育馆外边找了个凉快点的地方,开练了。一遍又一遍,导演觉得可以了,等到全部联排结束,我们又走了一遍,就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 昨天我还偷了下懒,直接穿上舞蹈的半高跟皮鞋就去了,排练结束等公交车,左等不来右等不来,好容易上了车人又多,这可把我的脚难受坏了。看来还得背着鞋去,偷懒是不行滴。

      今天下午整台节目带妆大联排,灯光、背景一起上,合唱队的方阵也上。合唱队的老同志们更不容易,90分钟的演出,他们一直要配合着做动作,一般情况不能离开座位。我们可不能再乱了。嘱咐带队的今天带上录音机带上音乐,早点候场,先随着音乐跳上三遍热热身,也能有个好的效果。练了这么多天了,总得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