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说山西好风光——常家大院(续)  

2012-10-30 12:33:02|  分类: 快乐出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徜徉在秋日的暖阳中,欣赏着、感叹着、快乐地聊着,说东说西说南说北地说着。走进了这个院子,好大呀。我们坐在草地上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。
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在这么美又这么清净的地方,四个好朋友好姐妹聚在一起,心中的快乐满满的,我们摆出各种POS,美一美、乐一乐。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  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到了山西总得吃点山西特色饭吧。我在内蒙20多年,像莜面的各种吃法、黄米面的油炸糕,那都是我们的日常主食,可是沾片片、擦尖尖可没听说过。在常家大院我们也品尝了一下。

这是我拌好的擦尖尖,西红柿卤,据说就是用擦子把荞面擦成这个样子,然后下锅煮熟捞出后拌上卤,吃起来就像北京的“拨鱼儿”。
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这是沾片片,不知道是那种野菜的叶子(忘了叫啥名字了),把面糊在上面,也是蘸着调料吃。吃起来像疙瘩汤的感觉。据说这都是以前穷人家的吃法,省油省事,又是主食又是蔬菜,营养也够了。现在应该说是健康食品。

人说山西好风光(三)续 - 好梦成真 - 我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