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联欢会  

2013-01-19 16:14:42|  分类: 舞动夕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老干局艺术团每年的1月15日就放寒假了。我们队长问大家想不想在放假前开个联欢会?大家一致赞同。于是队长就做了分工,有负责采买的,有负责搜集节目的,我的任务是客串一把主持人。我们这支队伍在队长的有效管理下,各个心情舒畅,大家像姐妹一样互帮互学,有几个童子功的姐妹耐心细致地教我们这些半路出家的人,怎样舒展自己的身姿,所有人的舞姿都有了一定的进步。我们都很爱这个团队,每周都盼着这两次的活动,既锻炼身体,又愉悦心情,互相传递的用现在的时髦话讲,全是正能量。

       1月初,节目单到了我的手里,我一看,嗬,大家自报的节目还真不少。有钢琴自弹自唱、有独舞、有双人舞、有拉丁舞、有独唱、有管乐合奏、有柔力球表演还有敦煌拳表演,这个队伍还真是人才济济啊。我也不敢掉以轻心了,我想这个主持既不能太正儿八经,又不能太稀松邋遢,要风趣还要把大家的情绪调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 1月14日正是我们活动的日子,联欢会就定在了这天下午。

       上午我特地去理发馆吹了吹头发,稍稍化了点淡妆,穿上我的红毛衣再戴上长长的假珍珠项链,感觉还不错。中午我提前1个小时到了会场,有几个人已经到了,有的人还在精心地准备自己的节目。我们赶紧摆桌子摆椅子,分发瓜子、栗子、花生还有各种水果,(这些食物也是我们每人10元凑的。)队长还把放在窗台上的假花摆在了桌子上,别说,还真有点联欢会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姐妹们陆续到齐了,看看这服装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,先留个影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舞蹈队部分姐妹 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我们的舞蹈老师。她今年已经66岁了,从小喜欢跳舞,插队期间基本就在宣传队,回京后自费在舞蹈学院学的编导,即使到了现在,她也经常去再学习。现在她带了好几只舞蹈队,有的队伍离她家特别远,她推都推不掉。我们学的舞蹈基本都是她原创,她教学有方,无论学哪种舞蹈,先学基本元素,再学一个由基本元素串起来的小舞蹈,再到大型舞蹈,循序渐进,每个舞蹈有每个舞蹈不同的韵味。她教的耐心,我们学的刻苦。她教了我们三年,每个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。我们感谢她!联欢会上她鼓励我们舞出健康、舞出快乐、舞出魅力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我们的队长在联欢会开始前练习自己的拿手节目:柔力球。她退休前是个领导干部,在我们舞蹈队她既没架子又会管理;既不管得特别严,让大家不舒服,又保持一定的纪律,让大家心情舒畅在这里健身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傣族舞《云之南》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芭蕾舞《大红枣》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舞蹈《月之故乡》 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双人舞《扇舞翩翩》(这个舞蹈我在摄影的时候,忘了调速度,都有点虚。)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钢琴弹唱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黄梅戏表演《夫妻双双把家还》。本来是两个人表演,看看这位美女也上去凑份子啦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独唱《朋友》,她去献花篮。 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管乐合奏《友谊地久天长》 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随着乐曲翩翩起舞。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老干局联络员深情一曲:《月亮》,有人主动伴舞。 

快乐联欢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联欢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。姐妹们对我这个主持还算满意,我的心里那叫个美! 

 遗憾的是我照像技术还得加强,舞台剧照照的很不理想,用快门优先时,速度掌握的不是很好,没抓到最精彩的画面,继续努力呗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