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人好事  

2013-01-08 15:02:03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  经常乘坐地铁和公交车出门,也就经常能看到一些好人好事。虽说都是小事,但也足以让人感觉到现在还是好人多。

      昨天中午,乘坐地铁二号线转五号线时,要先下一处台阶。走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同志,穿着高跟鞋,右手臂挂着个挎包,手里提着个袋子,左手吃力的拎着一个大大的拉杆箱,一步一挪地下着台阶。这时只见一位男士快步向前,提起那个箱子,仿佛听他说了一句:我来拿。提起那个箱子,快步就下了台阶。我心想:这个做老公的,那么重的行李还让老婆一人提着。一会我也下了台阶,看见那位女士一人拉着行李在往前走,身边早已不见了那位先生。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是陌路相助,真是个好人。

      铁路文化宫有个游泳池,我在这里游泳时常常能见到一位先生,也就是30多岁的样子,经常在耐心地教一些不太会游泳的人。那日我看见他在教一个小男孩学游泳,就与他攀谈起来,问他是不是教练,怎样收费。他说自己是一个游泳运动员,每周利用闲暇时间到泳池义务教游泳,起一个普及游泳运动的作用,也算是志愿者,不收费。隔了一段时间我再去游泳时又遇见了他,他仍然在耐心地一招一式地教,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还是小孩子,都能一视同仁。

     说起这些事情都不大,却都是好人做的好事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