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去三亚——到达  

2013-03-20 19:18:05|  分类: 快乐出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蓝色大海的呼唤,白色浪花的呼唤,金色沙滩的呼唤,更有那友情的呼唤,我带上小孙子和三妹两口再一次来到了我梦魂牵绕的清水湾,来到了金色果岭休闲度假加旅游。半个月的时间,因为有了耐心又疼爱我家宝贝的三妹夫,有会做各种美食的琴表姐和三妹,前一周有能干爱收拾的老王,后一周有我家能干的先生,我这次旅游简直就是一个字“美”;两个字”很美“;三个字“美极啦”!我们有张有弛的既去了几个著名的景点,又品尝了海南独有的水果和它的各种海产品,生活既惬意又舒适,简直就是人间天堂!
        这会儿去三亚是淡季,机票才4.8折,我和小孙子两人的机票款都比上次我一人的便宜。
 接受上次的教训,这次的机票定在了上午9点,我们早上6:30出发,小孙子就住在我们这里。头天跟他说好了,早上6点起床,吃早点。我和先生5:30就起来了,刷牙洗脸准备早点,刚到6点钟,听见声音,我回头一看,小孙子已经穿戴整齐笑眯眯地站在我面前啦。我搂着他亲了亲。一路顺利,中午就到了三亚。 下了飞机换上夏装,从里到外的舒服,一路顺的不能再顺了,取上行李出了机场门就有去汽车总站的大巴,下了车找到班车,只等了10分钟就开车了。不到4点我们就到了金色果岭,熟悉又亲切的地方,远远地就看见了琴表姐和老王在门口迎接我们,小孙子马上就坐上了老王的自行车,我们说说笑笑地进了家门。
        琴表姐身体欠安,我俩躺在床上说着话。小孙子拿上相机,里里外外的照像,这组照片都是他照的。
       
再去三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琴表姐的婆婆在二楼,老人家已是80多岁的人,生活完全自理,每天安安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,烧水、打扫房间、遛弯、休息。小孙子跑过去,给老奶奶也照了一张。
再去三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院子里的椰子树已经果实累累,花花草草都长得绿油油、水灵灵的。 
再去三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孩子镜头中的厨房和客厅。
再去三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再去三亚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