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调雨顺柳成荫  

2013-05-11 16:01:36|  分类: 姐妹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5月3日,四妹约我一同去看看小妹的新居,顺便我俩逛了逛柳荫公园。上世纪90年代中期,老爸老妈住在小妹家,柳荫公园和青年湖公园就是我们和父母常常去的地方。记忆中的柳荫公园没有多少美丽,这次再踏进公园,感受大不一样。是因为有了闲暇,可以尽情的欣赏,还是经过十几年的整修,公园确实更美了?可能两者都有吧。呈现在眼前的柳荫公园是清清的水、绿绿的柳、弯弯曲曲的小路干干净净,柳荫柳荫,柳树成荫,名不虚传。在这里沿着湖边在柳荫下散步,看看风景,看看晨练的老人,看看奔跑的孩子们,很惬意的享受。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妹说,看这个叶子就像手掌一样张开着,翠绿翠绿的颜色在阳光下透亮透亮的。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妹说,以这面墙为背景照这个枝枝叉叉。照出来看看,哇,就像一幅画!又学了一招。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鸭妈妈带领着孩子们游过来了,我赶紧按动快门。妹想起来自己也带着小卡片机呢,赶紧从包里掏出来,鸭妈妈已经游远了。她一路追过去一路拍照,一直追出去几十米远。我看着她的背影,心想妹可以算是摄影达人了,见着会飞的、会跑的飞禽和小动物就会忘我地“咔擦咔擦”,所以妹拍出的片片总比我拍的好看、养眼,功夫不负有心人啊,绝对的!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风调雨顺柳成荫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今年开始,柳荫公园和青年湖公园已经不收门票了,这也是老百姓的福音。愿不收门票的公园越来越多,愿我们的祖国处处是花园,愿我们生活越来越富足。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