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换牙小故事  

2013-05-05 18:53:42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孙子长大了,换牙了。他妈妈用他的口气写了一篇小故事,字里行间流露出深深的母爱。全文如下:
换牙小故事

       大家好!我五岁十个月,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换牙并且掉了三颗牙了,而且全是下牙。你知道吗?五岁半我就开始掉第一颗牙啦!当我告诉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有牙齿松动时,家里人十分开心,同时还有些吃惊,觉得我掉牙好早啊。不过奶奶说我和爸爸是一样的,他小时也是五岁多掉的牙,只不过是从上牙开始的。为此,奶奶还特意翻出了爸爸小时掉牙的照片,两张照片放在一起才发现,我和爸爸真的好像哦!
       我第一颗牙齿松动后,妈妈每天早上都要检查我的牙齿,看它有没有趁我睡觉悄悄“溜”走,还叫我留意掉落的牙,把它收好,留做纪念。可是掉牙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只记得午睡醒来那颗牙已经不见,我就成了“小豁牙子”啦!妈妈晚上去接我,见面我就对她说:“妈妈,那颗活动的牙齿终于掉了!”妈妈很高兴。为了让我更好的保护牙齿,爸爸妈妈特意为我准备了电动牙刷,牙刷上是我最喜欢的麦昆火车图案呢,我可喜欢自己的新牙刷了,从此我更爱刷牙了!妈妈告诉我,新长出的牙有一个名字,叫做:恒牙。
       我刚开始换牙时真有些不习惯,啃硬东西时只好用旁边的牙齿帮忙,偶尔说话还会漏风,但是,渐渐,新牙长了出来,我就不那么难受了。可奇怪的是,我明明掉了三颗牙,但新长出的两颗牙就把我空余的牙床全占满了。妈妈说我长大了,看到我的每一步成长,她都十分高兴,让我从此更加爱护自己的牙齿,因为她说:新牙要跟随我们一辈子,有了好的牙齿我们才会有更加健康的身体!

换牙小故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7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