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一年毕业时  

2013-06-01 15:11:04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六一儿童节到了,小孙子的幼儿园为迎接自己的节日,请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。他妈妈特地从单位请了假参加这个开放日,半天的时间,辛辛苦苦,感慨多多,写了这篇《又到一年毕业时》,写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又到一年毕业时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当夏天来临,绿树成荫、知了声声,校园里又上开始上演离别的故事,不禁想起了我的学生时代。那时我们青涩、单纯、充满理想,毕业之时,我们相拥,为未来祈祷、为梦想加油,又因即将到来的分别而泪流、感伤,当骊歌的旋律响起时,校园里上演着一出出别样的人生风景。
        儿子马上要从幼儿园毕业了,昨天到幼儿园和他一起庆祝了“六一”儿童节,这是他在幼儿园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,孩子们还小,对毕业、分离这些字眼儿还很懵懂,倒是我这个当妈的无限感慨。毕业,真是个让人内心纠缠着无限复杂情绪的字眼,毕业,意味着与告别过去并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人生,大概就是由无数分分合合、结束、开始组成的吧!
       在老师的组织下,孩子们带来了事先准备好的通讯录,用他们稚嫩的字迹歪歪扭扭的写下自己的名字、电话、生日、甚至血型。看着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绘声绘色的用手语表演毕业歌《感谢》时,我禁不住泪湿眼眶,时间过得真快,四年的幼儿园生活啊,就这么结束了,孩子长大了!
       无论如何,成长是令人喜悦的,在此,要真诚的感谢幼儿园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,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!
      “感谢亲爱的爸妈,给我挡风遮雨的家,为我做香喷喷的饭菜,陪伴我长大,感谢亲爱的老师,教导我无穷尽知识,指引人生迷惘方向,陪伴我长大...”
       有人说,分离,是为了更好的相聚,人生,没有分别,就没有相聚,没有伤感和苦痛,就体会不到人生的醇美与甘甜!亲爱的儿子,未来的人生路上,让我们手牵手,一起继续快乐的成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