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宝贝幼儿园毕业了  

2013-06-21 17:35:46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幼儿园老师说,7月12日幼儿园大班小朋友毕业典礼。今天我带上小孙子去幼儿园提前办理了退园手续。为啥提前退园呢?下周妈妈和姥姥姥爷要趁着他还没上学带他去逛逛祖国的大好河山,7月孩子要上一个幼小衔接班,提前感受一下入学的感觉,为入学打个好基础。
       为让孩子健健康康地去游玩,本周我和他姥姥商议,轮流带他一周。自从孩子2岁另两个月上了幼儿园,除了节假日和特殊情况,每天早上7点半我和他爷爷都在幼儿园附近从儿子的车里接过来(幼儿园门口不好停车),再送进幼儿园。头两年在幼儿园门口,还要例行公事似的“抱、蹲、弯”,就是抱着亲一下、蹲下亲一下,再弯腰亲一下,“抱蹲弯”,还是小孙子给总结出来的呢。一转眼四年了,那个爱哭的、常常尿了裤子的小男孩长大了。这回不用在幼儿园门口等候,早上的时间一下就富裕出来了,还真有点不习惯了,呵呵宝贝幼儿园毕业了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宝贝幼儿园毕业了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一周没去幼儿园,今天我带着他一进幼儿园教室,小朋友们叫着他的名字,过来和他拥抱,还说着:“我们好想你,你还来幼儿园吗?”一会儿这个小朋友对我说:“奶奶,我上奋斗小学”,“奶奶,我上外国语学校,”“我上。。。。。。”你一言我一语的好热闹。老师把孩子的被褥和一些用品一一找出来,孩子和老师一起照张相。老师说:“谁和他照张相?他要离园了。”呼啦,所有的小朋友放下手中的玩具围了过来,小孙子笑眯眯地和大家留了影。他可能还是太小,没看出一丝留恋的感觉。
       谢谢幼儿园老师的辛勤工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