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城南的梦幻紫海  

2013-06-05 12:03:14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记得那年我去了密云的紫海香堤,那里是薰衣草的世界,那一片片的紫色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。看看今年我们买的小册子上,在大兴也有一个梦幻紫海香草庄园,看看路线挺好走,比起密云来近了不少,周末的时间里我俩带上相机,奔了那里。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到了那里,收票的女孩对我们说,今年春天到来的晚,薰衣草还没开花,最好看的时间在6月中旬以后,进去不进去你们自己选择。我探头往里看看,花开的也不少了,姹紫嫣红的,比起花仙子万花园更完善一些。打听了一下,这里已经开园3年了,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。来都来了,先进去看看,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再来。
薰衣草没开花,那一片片的紫色和白色的小花是什么呀?是鼠尾草。呵呵,小小的不起眼的鼠尾草一旦成规模,也是很养眼啊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我们在舒缓的音乐中,置身在花海,微风轻轻掠过,阵阵花香扑面而来。新鲜的空气,美丽的风景,醉人的风光让我们心情格外愉快。园丁们在辛勤劳动,像舞蹈一样的水花正在浇灌着五颜六色的花卉,我俩看着美景,不停当按动快门,突然冰凉的水珠浇到了我的衣服上,哈哈,水花舞到了我的身上,我笑着叫着,赶紧跑了出来。O(∩_∩)O哈哈~,我的狼狈相乐坏了浇水的园丁们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这一片白色的鼠尾草,被命名为“雪山”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站在观景台上看风景。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沿着曲曲弯弯的小路走过来,一颗巨大的榕树矗立在休闲广场的中央,人造假山错落有致。再仔细看看,这棵大榕树居然是棵人造的,太逼真了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绿树鲜花掩映着别具一格的客房,这是“巴黎郊外”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只要是花海就得有这道风景,增添些异国风情。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树下的空地也被设计者们栽上了不同颜色的花卉,就像一条条彩带从林中穿过。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嗨,我在这儿呢! 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哈哈,我也在这儿呢!
城南的梦幻紫海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