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姐妹真好  

2013-08-16 19:23:15|  分类: 姐妹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经常发出这样的感叹,源于我们姐妹情深深。
      昨天不小心,一个喷嚏就闪了腰,站不起来了。勉强站起来得哈着腰,身体就像没有支撑点了,腰部还阵阵疼痛。去医院照了片子,退行性骨关节病,还有些骨质疏松。没辙,老年病。唉,还没觉得自己老呢,咋就得了老年病啦?大夫让我躺在床上,左右搬了搬,开了些药,嘱咐回家卧床休息,多躺着少坐着。小孙子的姥姥姥爷听说了,主动接走了宝贝。早上起床后,感觉比昨天轻松一些,遵医嘱躺着吧。还不到8点钟,姐姐打来电话,问我今天有啥安排,我只好实话实说,闪了腰了。姐姐马上说"好,我马上去你家,家里有啥菜吗?"我告诉她家里有啥菜,她说行,"你别管了,一会我带菜过去。"老伴听完我俩的电话,踏踏实实上班去了。又过了一会儿,电话铃响了:"二姐,我已经上了公交车了,一会到。"是四妹的电话。"你这几天不是嫌天气太热,不出门吗?"我笑着问她。"我才两个礼拜没看见你,你就把腰闪了,我去给你做饭去。"四妹开着玩笑说。看来是姐姐跟她通了电话。见面后,姐姐说,四妹的态度非常端正,磕本都没打,马上顶着高温就过来了。
我可享福了,姐姐带着排骨和蔬菜,四妹抱着一个大西瓜来了。我们姐三个边说边笑,我躺在床上,心里那叫个温暖。
       可口的饭菜端上桌,吃着那叫个香。姐妹亲情,我的腰疼好了一多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5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