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我喜欢爷爷”  

2013-09-30 19:43:10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这是小孙子现在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。
      小孙子小的时候,总是缠着我,他还振振有词地说:“小孩儿就是缠着女人,奶奶家缠着奶奶、姥姥家缠着姥姥,自己家缠着妈妈。”一过了5岁,他就开始摽着爷爷了,爷爷教他骑车、教他踢球、教他下棋、教他滑冰;教他干活时学会使用工具;耐心地给他讲有关汽车的说明书,坐在驾驶室里对着说明书告诉他这是什么、那是什么;耐心地给他讲相机怎样使用,他从爷爷那里学到了很多很多。无论是去骑马还是去击剑,他爸爸加班,爷爷就义不容辞地开上车带他去活动;他长大了,求知欲促使他找人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,爷爷回答不上来的,就和他一起在网上查,查到了爷爷给他念。我陪他玩的少了,我也玩不动了,我就负责管他吃管他喝,在家里的地位”一落千丈“啊。
      有一天我们在汽车里看到了林书豪的广告,他说:“奶奶快看,那是林书豪。”坐在车里的大姨奶奶问他:“林书豪是你的偶像吗?”他问我:"什么是偶像?"我说就是你最喜欢最崇拜的人。他马上接茬说:“我最喜欢爷爷!”每次爷爷从学校接他回我家,做了作业,吃过晚饭送他回家,他都要缠着爷爷抱抱他,或者跟爷爷一起赛跑,捉迷藏,到了他家,还得和爷爷偎咕一会儿,才和我们再见。
       看看这一张张照片,就知道他为什么喜欢爷爷啦。答案就在这里。
      爷爷不顾自己的裤子被海水打湿,在大海里和孙子一起踏浪。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和爷爷贴着脸,真舒服! 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手指头上还沾着一点渣渣,让爷爷舔舔,哈哈。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玩累了,骑在爷爷肩膀上,左右摇晃,真开心!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这个大榕树的根可以摽着打秋千,爷爷把他高高举起来。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爷爷送他去上学。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爷爷说了个谜语让小孙子猜,他猜啊猜啊猜不着。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抱着爷爷的腿不让前行,看看谁的力气大?!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和爷爷比赛,看谁跑得快?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"爷爷,抱我下去!“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”爷爷,看你往哪跑?“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和爷爷一起下国际象棋。一般在下棋之前,爷爷都要对他说:输了不许哭。这回没说这句话,爷爷还赢了这盘棋,小孙子一边说爷爷悔棋了,一边委屈的直个劲的抽搭,一边哽咽一边要求再和爷爷下一盘。这份委屈可大了去了,哽咽的连话都说不连贯了,他那委屈的样子把我乐坏了,给他录上一小段,以后让他自己看看可乐不可乐,我边录边逗着说:“爷爷悔棋了,是不是得打他一下啊?”小孙子抽搭抽搭半天才挤出一个字来“不!”他爷爷为转移他的注意力,对他说:“今天接你的时候,我看见二年级的同学都长着大板牙。”他一边下着棋,一边抽抽搭搭地说:“我、我、我不知道、不知道什么叫大板牙。”O(∩_∩)O哈哈~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把气球当杠铃,好沉那!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“爷爷,我和你一起把驱逐舰的零件都装上,装好了再去下水。”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和爷爷一起踢球,你来我往,看谁更灵活?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“我喜欢爷爷”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他爷爷总说,这隔辈亲,真是亲。自打小孙子来到我们的身边,他带给我们的快乐是世上任何事情也替代不了的!再说了,男孩子在成长过程中,阶段性特别强,不定哪一天他长大了,就不会再依偎在你的身边,到时候你再想抱抱他或者和他亲热亲热,都是不可能的啦!
        活在当下,尽情地享受亲情!享受天伦之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3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