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  

2013-09-05 11:28:46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吃过午饭回家休息了一会儿,孩子们精力旺盛,这蹦蹦那跳跳的。老伴就问我的朋友,哪还有近点又好玩的地方。他们说在雁栖湖那里有个鸟岛,开车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,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玩玩吧。
        据说这个鸟岛是近几年建成的,进去看了才知道,这里吸引人的不是各种鸟类而是它的各种拓展训练的器械。在这个高高的板子上,要跨过这一步这是考验人的胆量。这个活动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。刚刚上去的一位男士,在这个断桥边犹豫了好半天,还是没敢迈出这一步。又上来一位女生,看看她怎么样?
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虽然满脸恐惧,可是她迈过去了这一步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迈过去了还要再迈回来,这个女生也做到了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她顺利的完成了这个项目,我们大家一起为他鼓掌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这里的景色真不错,美丽的田螺姑娘手捧夜明珠,把光明和爱洒向人间。     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走过这座浮桥,对面就到了鸟岛。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所有的鸟都被圈起来,活动的地方不大,不像动物园的水禽湖,鸟们可以自由飞翔。网子拦住挡住了镜头,拍照起来很困难。有两只丹顶鹤,白白的羽毛,头顶上红红的冠子,高傲地踱来踱去,可惜高高的密密的网子挡住了镜头,遗憾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这里还有几只梅花鹿,看起来好可爱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两个孩子看的津津有味,不停地问这问那的,两个爷爷耐心的给他们讲解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“嗨,快过来!这里还有秋千呢!”两个男孩欢呼着坐了上去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“看,我们是不是也很勇敢,爬上这个高高的架子,耶!胜利啦!”
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哥俩好!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补充点营养,一人一袋酸奶。小孙子一边喝一边忍不住地说:“真好喝!真好喝!” 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这可有点难度,远远地助跑,上!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O(∩_∩)O哈哈~,滑下来了。两个小男生在这里爬上来,滑下去,乐此不疲。
初秋在怀柔——鸟岛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在快乐中度过,我们问小孙子,“喜欢这儿吗?”“喜欢!我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呢!”小孙子仰起脸,幸福地回答。朋友问她家孙子:“喜欢他吗?”“喜欢!他是我的新朋友!”看,两个小家伙多有缘分。
      临分手了,两个孩子拥抱、握手,相约来年暑假再见。
     再说一个小插曲:当天晚上,小孙子要和爷爷睡在一张床上,也让我和他一起睡。这一天他真是玩累了,九点钟他就进入了梦乡。等他睡熟了,爷爷轻手轻脚的睡到了外屋的小床上。谁知半夜时分,小孙子一骨碌爬起来,揉着眼睛问:“我爷爷呢?”我哄他说:爷爷去卫生间了。他躺了下来,两只手臂紧紧地搂着我的脖子,不到一分钟他又爬了起来,说,“我要去卫生间。”说着话他已经下了地,我赶紧给他套了一件外衣,他咚咚咚地跑到外屋,看着床上躺着一个人,脸朝里睡着,以为是王爷爷呢,就又跑出家门,往卫生间跑。我赶紧叫醒他爷爷,“快起来,宝贝找你呢!”他爷爷连衣服也没顾上披,赶紧冲出家门。两人从卫生间回来,小孙子说啥也不干了,搂着爷爷直掉眼泪,说他爷爷骗了他。爷爷直劲的道歉,好半天小孙子搂着爷爷才算进入了梦乡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提起这件事,小孙子还委屈地抹眼泪呢。这件事也给了我们一个启示,凡是对孩子承诺的事情,就必须按照承诺执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