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浪花中的欢乐  

2013-10-29 15:46:27|  分类: 快乐出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临离开关岛的那天,好消息传来,酒店的游泳池修好了可以下水玩了。头天晚上我们就对小孙子说:"明天能不能早点起床啊?咱们去游泳池游泳。"小孙子说:“太好了!那我今天晚上和爷爷奶奶睡。”早晨起床,我刚刚洗漱完毕,小孙子已经穿戴整齐站在地上了。这孩子,无论什么事,只要提前跟他说好,百分百他都能做到。一早我和老伴带上他去游泳池,儿子小两口去给汽车加油做好回程的准备。
       到了游泳池需要登记,我只好用我的蹩脚的英语告诉他们,我住在几号房间,叫什么名字,几个人在这里玩。他们三个人看着我笑,我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往出蹦,一边说一边乐,他说快了我就听不懂了,我一着急就用英语说:“请你们说中文!”嗨,他们听懂了,笑笑摇摇头,其中的一位皮肤黑黑的小伙子,像个当地人,笑着说了四个字的中文:“谢谢!你好!”我们一起大笑。他给了我三条蓝色的浴巾,告诉我可以在这里随便玩(这句话是我猜的)。我想,以后中国游客越来越多,他们也得会说点中国话了。
       游泳池是淡水,温度特合适,不凉也不热。和大海只相隔一段窄窄的山坡,游客常常是站在游泳池的边上,看着远处大海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,心旷神怡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这里的的天气一会儿蓝天白云,阳光耀眼,一会儿云彩迅速聚集,遮住阳光;有时还会飘起雨丝,只一会的功夫又会雨过天晴在泳池里看大海,远处白色的浪花拍打着深蓝色的海水,近处就是杜梦湾温柔的淡绿色海水,碧波荡漾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小孙子在水里尽情的欢笑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他的胆子大多了,爷爷站的远远地,让他一下扑过来。刚开始他还有点胆怯,爷爷一步步的后退,他也越窜越远,越窜越高兴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酒店后面的海湾也是个很好玩的地方,周六是他们当地人的假日,在绿林中这一群那一伙的放着音乐,自己做些吃的喝的,亲朋好友在这里开paty,很热闹。
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这里的水清澈见底,还能看见游来游去的小鱼,就是礁石多,绝不能光脚下水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在海边有一家租船、租救生衣去玩潜水的小门脸,一个当地的小伙子经营。下午一家人聚齐了,三个男士装备好了准备出发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远处水深一些,爸爸带上儿子去浮潜,看见走的太远了,爷爷划着船跟过去了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小孙子划起船来有模有样的,我站在水里一会儿给他们照相,一会给他们录像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爷爷准备上船。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爷爷一下没坐到船里去,栽下来了。O(∩_∩)O哈哈~,赶紧按动快门,立此存照!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爷爷和爸爸轮流带上孩子划船,这是个力气活,我上去没有五分钟就下来了,肚子窝的慌。哈哈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浪花中的欢乐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       在大海里玩够了,我们上了岸,小孙子仍然没尽兴,说道:”咱们再去游泳池吧!“我们又一起去了游泳池,这会儿有了爸爸、妈妈的参与,时间也到了傍晚,游人也少了,我们一家人在水里扔球、投篮、打水花,叫声、笑声一片。 
 

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