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宝贝的学期总结  

2014-01-18 17:22:05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
      17日结业典礼结束,先看看邮箱里老师留的语文和数学的寒假作业,其实不能算作业,是给家长辅导孩子的一个指导性的意见。老师还特地写上:以上作业自愿完成。大多数的家长会与我们一样,在假期里除了让他玩好,还得让他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兴趣。再看看老师是不是对孩子有个总结性的意见呢?打开他的《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评价手册》,映入眼帘的“”多于良。
      语文:目标测试,本学期8次,其中良3优5,综合评价。作业听写、朗读背诵、态度习惯、学期总评
      数学:平时成绩共7次,其中良2优5,综合评价优。口算、作业、态度习惯、学期总评
      英语:良1优7;
      品德与生活:7个全优;
      体育2良5优;体育老师的总评价是:值得表扬。为什么会有两个良呢?主要是上半学期跳绳不过关。
      音乐7优全优;音乐老师的总评价是:有进步。
      美术全优;美术老师的总评价是:你真棒。
      形体全优;
      健康全优。
     班主任评语:你是一个可爱的男孩,爱集体,对人有礼貌,课堂上积极发言,学习认真。老师希望你在作业书写上更快更工整些,加油吧!相信你会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
      小孙子入学第一学期,从老师的评语来看,也算是全面发展。看到这样的成绩,我们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。
小宝贝的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这个假期,是小孙子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假期,在幼儿园的时候,我们一直都坚持每天去幼儿园,除了我们带他出去旅游。他现在对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,每天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做做数学题、写写字词,预习下学期的课文,其他时间就是用来练剑、看课外书、去滑冰滑雪等等,还要带他去旅游,增长见识,锻炼体魄。
      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