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此花无日不春风  

2014-05-20 14:42:25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“只道花无十日红,此花无日不春风”是对月季花的最好的诠释。我喜欢月季花,不仅喜欢她的艳丽,更喜欢她的持之以恒、美艳长新。从百花争艳的春天到炎炎烈日的夏天再到秋风扫落叶的秋天,我们都可以看到一朵朵一簇簇艳丽的月季花在路边、在街心公园、在公园里迎着太阳绽放。
       京城的月季园很多,我却没有时间去欣赏去拍照,每每坐在公交车上,看到路边的月季花五颜六色的,煞是养眼,不由自主的从心中感叹:太美了!
       周日这天早晨,我和老伴都起得早,看看离接孙子的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,就近去了莲花池公园。我们沿着湖边散步,突然眼前一亮,哇塞,这里有这么多的月季花在迎风招展。我端起相机跑了过去,咔擦咔擦,把她们的美丽留在了我的镜头里。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照了一气花儿,我招呼着老伴,“快过来,我给你留个影你也给我留个影。 ”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看看时间不早了,赶紧的往家走,一会儿还有任务呢。边走边忍不住的看、忍不住的照,看这里的睡莲也开花了。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此花无日不春风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我对老伴说,再过几天荷花开了,带上宝贝来看看,让他更好地理解课文中的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”这首古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