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五一节  

2014-05-02 10:02:43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五一节到了,我们承诺小孙子只要在30日做完作业,五一节彻底放假一天。不写作业、不参加任何兴趣班,可以自己选择去哪里玩,只要不出北京城。他睁着亮亮的眼睛,满脸的喜悦和期待的问:“我说去哪儿都能答应吗?”“当然!”我肯定的答复他。“那,能去泡温泉吗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以前去泡温泉都是他爸爸带着去,五一节他爸爸又不休息,他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满足他的愿望。我看着他渴望的眼神,笑着对他说:“可以啊!再问问爷爷。”“耶!”小孙子一下子蹦了起来,大声对爷爷说:“爷爷,就这样定了,行吗?”“行!”爷爷眼神里全是对孙子浓浓的爱,当然不会拒绝了。
       上午人还不算多,我们在游泳池里尽情地玩。这里不让带相机,手机服务生却管不住,人们拿着手机纷纷拍照。儿媳也拍下了孩子的笑脸。游泳池的水有点深,我的脚也沾不着底,只能边游边逗着他玩。他可倒好,一下子窜上了爷爷的后背。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爷爷说,“我往上抛一下,落水的时候一定要闭着嘴,屏住气,你敢不敢?”他点点头。爷爷一下子把他抛了出去。他抹了一下脸,咯咯地笑着,对他爷爷说,“再来!”抛了几下,爷爷累了,他套着泳圈,两只脚噼里啪啦的打着水,两只手用力划着,像个小狗刨。我俩开始比赛,“正前方,开始!”不宽的泳池,我俩连续几个来回地游来游去。他的笑声、他的动作把泳池里几个年轻人逗得哈哈直笑,异口同声地说“这个小孩太可爱了!”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游泳池里的水还是有点凉,游了半个小时,我们去室外的温泉去享受享受。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这里空气好,风景不错。“来来来,让爷爷给我们照两张。”小孙子出了个怪样,把妈妈笑得前仰后合。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我们俩一人拽着他的一只手,他伸着舌头,出着怪样,不好好配合。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“我让你出怪样!”我一把把他拽到我的怀里,咯咯咯的笑声漾满了水池。
快乐五一节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吃过午饭稍事休息,电视也不能吸引小孙子的注意力,他拉着我们继续去游泳,把每个温泉池子都尝试了一遍。到了下午4点多,我们都玩累了,就分别去洗澡、休息等候晚餐。
       晚餐比中餐更丰富一些,增加了海鲜、烤鸭、春饼等特色菜,来这里奔晚餐并游玩的人比上午多多了,自助餐区地方又有点小,看着乌泱泱的全是人。心想:现在的人们真是想开了,来这里玩的有带着孩子的三口之家,有带着孩子和老人的,有兄弟姐妹一起的,也有朋友们相约的,真是有钱又有闲啊。
      吃着晚餐,看着窗外的天空暗了下来,下雨了吧?小孙子开心地说:“太好了,我最喜欢下雨啦!”看着他在雨地里奔跑,快乐地喊着、叫着,我们所有的累都烟消云散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