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冬游榆园  

2015-12-01 15:02:23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听说丰台有个榆树庄,那里有个郊野公园叫榆园,是榆树庄村建设的。从微信中看到妹妹两口拍回来的照片,美美的,不由得心动,计划着周日我们也去看看。今天是个雾霾天,天空虽然不那么晴朗,依照以往的经验,到了公园里,空气质量会好很多,于是我和老伴出发了。
      过了看丹桥走看丹路,这条路有点不好走,路窄、车多、行人多,走到头了左拐,沿着铁路一直往南,嗨,走到了死胡同。老伴把车倒回来,再走到公路上,走到看丹南路,一路走一路看,他说:“平时那个公园的高高的塔挺明显的,今天清晰度不好,怎么看不见了呢?”停车问路吧。一会儿问路回来,再往前走第二个红绿灯右转。这不是我们刚刚走过的路吗?往右拐就没路了,我们又往前开开,看见有工人在施工,也看见了高高的木塔,看来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榆园了。可是大门在哪呢?这边有个大门,没开,我们继续往前开,绕着这个公园外墙,总能找到大门。前面有个路口再右转,走了没多远,我看见了一扇大门还看见了门口停着一辆小车。我赶紧说:“大门在右边,那里有停放的小车。”他一边说着,:“在哪儿呢?我怎么没看见。”一边打轮右转,哈哈,终于看见了敞开的大门。门口标识:榆园。没错,就是这儿了。这里不收门票,也没有任何人守大门,我们一直走进去,看着图标,这里叫做“榆树庄郊野公园北园”,也就是说,在公路的南面还应该有一个南园。
       初冬的榆园,游人稀少,公园的设施看起来比较简单,有些地方还在建设中,上山的小路两边的铁链子已不知去向,各式各样的建筑、小亭子都是木质的,而且是本色,不知是没来得及涂漆还是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上周的积雪没有完全融化,各式各样的房檐、房顶被薄薄的白雪覆盖,增添了这些建筑的美感。
        雾蒙蒙的天,这些精美的建筑朦朦胧胧的,看起来就像一幅幅水墨画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太阳公公稍稍露出了笑脸,阳光洒在冰面上,有几只鸭子和白鹅在悠闲地晒太阳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上山的小路坑洼不平,我拉着老伴的手,小心翼翼地前行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这里有个平台,我在这里美一美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 
        我不知道老伴自己走到哪儿去了,自顾自地拍着美景绕过这间房子, 听到了叮叮咚咚的水声,远处有一个小小的瀑布,我举起相机把镜头拉近,嘿,老伴自己探险呢,他从侧面走进我的镜头。    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这个老汉永远不服老,腿脚利落的爬了上去,冲着我微笑,让我给他拍照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雾霾稍稍地飘散了一些,天空露出了淡淡的蓝色。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初冬游榆园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    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有这样一个闹中取静的郊野公园, 这里有能工巧匠们建造的大量的精美建筑,有郁郁葱葱的翠竹、有潺潺的流水、有各式各样的小桥、还有园丁们栽种的各色花草树木,古朴又美丽,给京城增添了一抹亮色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