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东自驾游——序  

2015-03-02 11:30:17|  分类: 快乐出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年春节,儿媳要多多陪伴病床上的妈妈,我和老伴商量定了,我俩和妹妹妹夫一起来个自驾游,不带小孙子,让儿子一家三口过个自己的春节,我们老两口也来一次自由自在的旅行。
        把计划告诉了儿子,儿子点头同意,只是不放心他爸爸开车走那么远的路。儿媳说,“爸爸妈妈放心玩去吧,这一个寒假你们带孩子太辛苦了,出去放松放松挺好的。”除夕这天晚上,我们一大家子10几口人在外甥家团聚,老伴为第二天的长途驾车,在家宴上一口酒都没喝,酒席上我就全权代表了。除夕晚上9点钟,我们一家五口人回家,一路上儿子都在和他爸爸交代开长途车的注意事项,高速路上靠右边行驶,左边是超车道;一定要保持车距;看到路上有障碍,一定要绕过去,车速不要太快。。。。。。;千叮咛万嘱咐的,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。儿子先把我们送回家,到了楼下儿子说,先放会鞭炮吧,热闹热闹。“好哇好哇!”小孙子乐得蹦了起来。我们拿上各种小花炮到了院里的广场,儿子点上花炮,除了给我家宝贝放以外,还分别给我一支、给他爸爸一支、给他媳妇一支,让我们大家一起享受过大年的快乐。看着儿子想的如此周到,我俩的心里别提有多舒服了。
       这次自驾游,行程2000多公里,去了海鸥飞翔的青岛、大浪拍石雄伟壮丽的崂山、天鹅之乡的烟墩角、人间仙境蓬莱阁、龙口的南山禅寺等地方,我们姐妹俩和各自的老伴虽然都已年过6旬,但是玩的开心、玩的快乐、玩的舒服。
       妹妹两口子曾经和朋友一起在春节期间自驾游去了山西,比较有经验,他们提前预定了住宿的地方,我们分别带足了吃喝的食品,汽车加足了油,做了保养,带上更新过的GPS和地图,按照计划行程,正月初一早晨9点半钟启程,奔赴我们预定的第一站:青岛。
山东自驾游——序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