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  

2015-07-07 16:12:34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进入7月,小孙子完成了二年级的学业,虽然还没有正式放假,已经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玩耍了。
       4日是个周六,天气非常凉爽,早晨小孙子起得早,早点吃得好,于是我和老伴带着他来到了莲石湖。早早地游客已经不少了,道路两边停满了私家车,老伴把车停在了停车场。
       下了车,左看看右看看,上次来的时候工人们栽的花应经盛开了,整个莲石湖水中莲花、荷花竞相开放、绿绿的芦苇长势茂盛,迎风摇弋;地面绿草茵茵、绿树成荫,红红的海棠果子结满了树梢,五彩缤纷的花卉装扮的莲石湖更加美丽。老人带着孩子、一家三口、年轻的恋人或骑车在自行车道上、或带着孩子看花玩水,一幅休闲的图画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看到这满池的浮萍,我想起来妈妈生前最喜欢唱的“夜半歌声“,歌中有”你是池中的水,我是水中的浮萍”,我情不自禁地哼唱着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 
    观景只是我的爱好,配小孙子在这里玩耍才是最重要的。我们给他带了飞行器,在这空旷有没有风的地方,玩的最顺手了。只见他聚精会神操纵者遥控器,让飞行器上下翻飞,惹得游客驻足观看。可惜,只有几分钟的时间,电量就耗光了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爷爷说,咱玩第二项,扔飞盘。爷俩你来我往的,玩得很开心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飞盘玩了10几分钟,爷爷已经气喘吁吁了。下一项就是骑自行车了。这里有专门的自行车道,标着距离,爷爷说,“看看今天你自己能不能骑行1000米?”小孙子说:“那就是2000米了。”爷爷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说:”你就骑到1000米处就可以返回了。”“那我一去一回不就是2000米了吗?”小孙子反问他爷爷。“奥,对对对,你说得对!”爷爷一边笑着一边回答他。小孙子骑上车飞奔而去,我自己端着相机左照照右照照,照了一会儿,又有些不放心,这么撒手让他骑车,万一他找不回来了咋办呢。我赶紧去找他爷爷,嘿,他爷爷也不知道哪儿去了,我的手机也没在身上,心里这份的着急,赶紧顺着路快步前进。走了大约有几百米的样子,看见了小孙子的脸蛋已经热得红彤彤的了,他爷爷拉着装水的小车在他身边呢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这段骑行他也骑累了,赶紧喝点水吧,省的上火。  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最后一项,踢球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 这时走过了一个2岁小男孩,要这个足球,小孙子给他玩,那个小孩拿着就不撒手了。小孙子蹲在那里无可奈何地看着他,嘴里嘟囔着:“这不是在抢吗?”无论什么时候也无论在哪里,只要有人要他手里的东西,他都会大大方方地给人家玩。可是有的时候,对方不讲理,拿着他的东西就不撒手,小孙子也从来不去抢。这也是让我有喜有忧。喜的是这孩子很善良,愿意好东西与人分享,忧的是,别人不给他却束手无策,那以后还不得经常遭人欺负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 趁着那个小孩把球掉在了地上,我对孙子说,赶紧踢球,躲开他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            终于摆脱了障碍,他又快乐地和爷爷踢了起来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 他爷爷做守门员,他去射门。我则找好角度,抓拍他每一个快乐瞬间。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“  哈哈,球进啦!”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“ 起脚,射门!”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“ O(∩_∩)O哈哈哈~,又进啦!”
凉爽夏日在莲石湖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小孙子玩得高兴,爷爷可累得够呛。这一上午玩了四个项目,差不多有两个小时,下午还有体能课呢,问问孩子,“今天玩的怎么样?”“太爽了!”
       天伦之乐,累并幸福着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