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金秋幽岚赏红叶  

2015-10-16 09:38:24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电视台报道说,坡峰岭的红叶到了观赏期,红叶节10月9日开幕了!周日(11日)老伴早早起床,他本来有点感冒了,我以为他周日只想在家休息呢,谁曾想他吃了点药,还挺有精神头的。他吩咐我在网上查查去坡峰岭的路线,他先出去办点事,我只有赶紧的了。打开电脑一搜,还真有人去过那里,2011年那里刚刚修建好,那会儿还不收门票呢,漫山遍野的红叶煞是好看。说走就走,打开GPS,居然没有这个地址,那就先到周口店再说吧。一路顺畅,到了周口店的加油站,我去问路,那位师傅告诉我,一直往前看,100米左右向左拐,就能看见标记了。按照加油师傅的指引到了三岔路口,往左一拐就看见了指示牌和挂在灯杆上的一面面的旗子,上面写着:“金秋幽岚赏红叶”“红叶节10月9日—11月15日”。一点冤枉路都没走,顺着指示牌就到了山底下。这时的时间才9点多,靠近山门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,工作人员让我们把车停靠在路边上,只见一队队的游人往前走去。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大门口的两面墙的装饰把丰收的秋天渲染的夺人眼球,游客们纷纷驻足,拍照留念。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我们沿着山路往坡上爬去,沿途的美景常常让我们停下脚步欣赏,远远望去山峦叠翠,红的叶、绿的叶、黄的叶与蓝天白云交相呼应,脑海里蹦出一个词:“色彩斑斓”,用在这里太恰当了!我俩不由得走走停停,端起相机顺光照照、逆光照照、侧逆光照照;照照远景、照照近景,大自然真是太美啦!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坡峰岭景区每到一个小小的路口都有一块石板,表明路线,非常清晰;台阶上标着距离,从山下爬到山顶再从山顶下山一共是6000米,我们俩量力而行,爬到1700米处就开始从另一条小路下山了,这条小路游人不多,安静又美丽,只有我的音响放出的动听音乐在山谷里回荡。我们俩说说笑笑地下山,我随着音乐哼唱着歌曲,不时地你拍拍我、我照照你,心里的幸福满满的。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走到半山坡往下望去,哇,那里还有许许多多盛开着的月季花和其他叫不上名字的各色小花呢。月季花的旁边是供游客休息的地方,这里还有一些雕塑,刻画着老百姓秋收劳动的景象。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金秋幽岚赏红叶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下到山底下已经是中午一点多钟了,本来想在园子里把午餐解决了,可是吃饭的人太多了,每个座位都坐着人,还有一个长长的队伍在排队等候,老伴说咱们出去吃饭吧。哪儿都行啊,这会儿吃饭也不挑剔,填饱肚子就行了。走到大门外,有个招牌:炉肉火烧,现做现卖。我俩找了个背风的地方坐下,要了两份豆浆四个驴肉火烧,香喷喷、热乎乎的,吃饱了开车回家。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