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鹫峰赏秋  

2015-10-22 10:14:47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      
      鹫峰是林业大学的教学基地,树木品种繁多,绿树成荫。30年前我曾经去过那里,有着非常美好的印象,现在正是赏秋的好季节,周日(18日)这天,北风刮蓝了天空,我和老伴一早就去了那里。阳台山、鹫峰和凤凰岭是同一个山脉,阳台山在中间,距离阳台山50米,就到了鹫峰。
      现在的鹫峰更美丽,据看门的人讲,再过一周,隔离带边的枫叶红得像火一样,春天的梅花更是美不胜收。今年秋季天气偏暖,树叶变色的还不是很普遍,道路两边的花儿仍然开得很旺,还没登山,这里的景色已经留住了我们的脚步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走到了上山的路口,路口有介绍说:这是一条上山的古道,距今已有千年,始建于辽代,从山脚到山顶约六里长。这条路逶迤蜿蜒、林木参天、幽静典雅。我抬起头往山顶望去,好高哟!走哪算哪吧,今天天气好,林中空气好,我俩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登山。俗话说,走路不看景,看景不走路,我们到了这个年纪,安全是第一位的,我俩低着头看着脚下的路,慢慢地往山上走去,遇到高一些的台阶,老伴总会伸出手来拉我一把。我俩走走停停,站在不挡道的地方,喘口气、喝口水、做个深呼吸,把途中的美景收在我们的相机里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一览众山小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不知不觉中,我们俩居然到了顶峰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老伴站在石头上,仰首望着天空,我赶紧的喊他:“别动,就在那站着!好有气势啊!”同时按动快门,嘿,真是不错!哪像60多岁的老头啊?!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从山顶下来,走进了森林浴场,小路两边树林郁郁葱葱,空气好极了!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好山好水好心情,我随着音乐扭扭哒哒地下山了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上山两个多小时,下山1个多小时,我们收获了美景、收获了好心情走到了大门口。
鹫峰赏秋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今天是小孙子第一天参加散打训练,心里一直惦着。回到家里,赶紧打开微信看看,他妈妈发来的训练图片映入眼帘,看着他快乐的样子,心情好极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