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  

2016-04-25 19:32:29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又到了周末,周五接他回到我家。他的作业在学校基本都能完成,回到家里,看会电视看会书。我早早地做好了晚饭,只等吃完饭去上击剑小课。谁知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小家伙突然说头疼,没胃口,扒拉了几口饭就躺下了。我们看着他的脸色确实不好看,我给他按摩按摩额头,掐掐眉心,还真掐出红印子了。看来又是中午饭没吃好。问他,他说,中午饭特别难吃,没吃多少。看,又是营养跟不上了头疼,我们只好抱歉地给教练发了微信,给他请了假。他躺了会儿,我们说起来喝点牛奶吧,他坐了起来,笑眯眯地喝着牛奶,吃了点点心,看着他的脸色渐渐地好了起来,爷爷说给他推推头,再洗个澡,然后睡觉。我说:“既然是头疼,洗完澡以后不许再看课外书,也不许看电视,闭着眼睛好好休息。”他一口答应下来。推了头、洗了澡,他说:“奶奶,我的头一点都不疼了。”“不疼了就好,躺下吧。”他躺在被窝里,笑嘻嘻地说,“奶奶我头不疼了,也不能看电视啊?”“不行!”我一口回绝了他。他也不再坚持,乖乖地躺在被窝里,我坐在他的身边,打开微信,和他一起读歇后语。他一边听一边猜,乐不可支。还不到九点钟,我看着他哈欠连天,眼睛眨巴眨巴的,困意来了。我们停止了说话,他闭上眼睛就睡着了。这一觉一直睡了11个多小时,睡醒了,他自己穿好衣服下了床,香香地吃了早餐,爷爷带他下楼活动10分钟,我俩开始做英语卷子。卷子做得很顺利,打磕本的地方只有一两处,我和他一起对答案,非常顺利,他高兴地说:“真爽!”
看看时间,还可以出去玩一会,带上他心爱的水枪、足球、飞盘我们去了莲石湖。
       经过几年的建设,莲石湖越来越美了,游客也多了起来。快到大门的时候,车子停住不动了,看起来都是在等停车位,这可是我们来了这么多次从来没遇见过的事,看起来,莲石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了,离市区又近,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、带着老人到这里休闲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我们一边等候爷爷停好车过来,小精灵一边搬弄他的水枪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爷爷帮他灌满了水,他找准目标,看看能不能滋到那片芦苇?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火车那边有一处宽阔的地面,我们向那里走去,准备玩飞盘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先喝点水,补充点能量。他一屁股坐到了爷爷的腿上,看他那个表情,不知又想出什么坏主意了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原来是这样!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     水枪玩够了,开始第二项,扔飞盘。我找了个最佳位置,抓拍他快乐的瞬间。现在他的身手敏捷了许多,从镜头里看着他矫健的步伐,我的心里美滋滋的。        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 玩飞盘也不忘搞怪,这样扔一个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再这样扔一个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再这样扔一个,O(∩_∩)O哈哈~,好玩!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第三项运动,踢球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这里离水边有点近,只怕一使劲踢到水里,我们就换了个地方。他和爷爷在前边走,我边走边拍些美景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这里原来是一大片草地,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踢球,现在拦了起来,是冬天的冰雪乐园。他和爷爷你来我往地踢了起来。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周末一日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      出透了汗,回家吃饭,下午去上花剑技术课。
      这天晚上,家人给搞了几张音乐会的票,我们带着他从击剑馆直奔剧院。看看时间还早,我们溜溜达达到了蓝色港湾,在那里玩了一会、吃过晚餐,到剧院门口等候。拿到票才知道是中国首个私营歌剧团的首场演出,演出以外国歌剧为主,其中有三首中国的歌剧选段。小精灵从来没看过这样的音乐会,有的曲目他觉得好听就认真地听,有的曲目觉得没意思,他就安静地坐在那里。散场后问他,对音乐会感觉如何?他说,有的好听有的没意思。
       回家的路上他实在太困了,我给儿子打电话告知让他们先睡觉吧,孩子今晚就住在我家了,明天一早我们再把他送回去。爷爷还没说话呢,他赳打起精神来,高声说:”好!就按照奶奶说的办!“说完躺在我的腿上,终于没能顶住睡意,进入了梦乡。到家了,我们扶他坐了起来,他双手搂着我的脖子,磕磕绊绊地上了楼,进了家门上了床,一觉睡到了周日早晨8点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