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  

2017-01-20 21:26:33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我家宝贝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。这学期期末考试是他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统考,考试之前的家长会上,任课老师也有些紧张。这拨孩子赶上了教改,一年级至三年级都没有统考,只是有个测查。这次统考严肃的多了,考试时间语文90分钟、数学70分钟、英语60分钟;有两个老师监考,不允许孩子们考试期间到处乱走;考试题也灵活许多,任课老师是第一次带这样的孩子,担心孩子们不适应这种严肃的考试,在家长会上反复强调要家长和孩子们共同重视起来。我家宝贝在总复习期间,做的几张卷子成绩虽能达到优秀,但总是这错一点那错一点。老师说他,别人不会做的题他都能做对,大家都会做的题他总是做错一点,就是马马虎虎。数学对于他来说,只要认真一些,多检查几遍,成绩错不了;语文再加强一下字词的熟练,多听写听写,少些马虎也问题不大;难在英语上,老师发了复习提纲,我们让他反复地说和写;一周的复习时间里,他很快就掌握了字词的拼写和基本语法。连续三天的考试,每天考完他都特得意地说:“超简单,我都检查了好几遍。”看起来考的还算理想。本周二返校,中午他在微信里对我说:“奶奶,我语文98.5、英语99.5、数学100.哈哈!”看看他的语文卷子,作文居然拿了满分,平时的作文成绩30分里总得扣掉1-3分,难得满分;这可是他入学以来的最好成绩,奶奶我喜上眉梢,承诺重奖!
        周四接他回了我家,看着他笑眯眯的样子,我忍不住抱着他,直劲地夸他:“你真棒!”爷爷奖励他两个亲吻。我取出他的评价手册,看看他的自我评价,再看看他的全年成绩,全线飘红,继续保持全“优”的成绩,我的心那,从里往外涌着快乐和幸福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          班主任说他在班里是个小暖男,经常帮助同学做点这个做点那个。看看班主任对他的评语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妈妈的希望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
           他知道自己的问题,自己制定的学年目标:不粗心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他的自画像永远是咧着嘴笑哈哈的模样。我们曾对他写的“爱好吃喝玩乐、看电视、玩电脑”提出异议,他振振有词地说:这是他的心里话,他不能撒谎。得,就随他吧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要求学生知道的,他都信心满满地涂了三面红旗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 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 
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连续两个学期都被评为诚实守信最美少年。
宝贝四年级第一学期总结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宝贝每天放学回家,利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吃水果、打游戏放松,然后自己就去写作业了。为了能够提高英语成绩,我们找了些卷子让他做,以此来消化、巩固课堂上学过的内容。随着英语单词和语法的熟练,他终于在课堂上能听懂老师讲课的内容了,由此也增加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。学习的同时,我们让他参与做家务,擦地、擦玻璃、晾衣服、揉面、削土豆皮、洗碗、洗自己的红领巾、袜子等,无论做什么他都开开心心地去做。
        小学阶段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、好的学习方法,激发他的求知欲,锻炼他的动手能力,为他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