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好梦成真

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好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  

2017-02-05 16:08:46|  分类: 快乐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进入冬季我家小精灵一直盼着去玩雪、去滑冰,这个冬天却有点气候反常,气温居高不下,期盼中的大雪不见踪影,河水一直哗哗的流淌、总也没有结成冰。
       孩子期末考试结束,爷爷看他那么期待去滑冰,就带他去了世纪坛的室内冰场。刚刚学会滑冰的小精灵兴趣盎然,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不停地滑来滑去,平衡掌握的越来越好。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过了大寒节气,气温终于降下来了,冰场开门迎客了。这个冬天,冰场开门时间只有14天,爷爷抓紧时间带着他去紫竹院冰场滑冰。学滑冰,摔跤是必不可少的,看看他的笑脸,摔得好像不咋疼。
       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滑的热了,把羽绒衣也脱了。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一天爷俩滑冰回来,爷爷让我看他滑冰的录像,哇,滑的还真不错了!还能拿着冰球杆打冰球呢!那是在紫竹院冰场有一队打冰球的小队员,人不多,教练让他也拿着球杆试了试。爷爷看着他喜欢,回家就找材料,又锯又刨,做了一个球杆。冰球用什么替代呢?小精灵在他的玩具箱里找出来两个半圆的插件,对起来就是个冰球。可是拿起来太轻了,爷爷说,想想办法,放点什么在里面。小精灵想了想,在里面放了些豆子,然后用胶带粘住,看,冰球也做好了。爷俩带上这一套球杆和冰球,一早就去了冰场。
         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小精灵在冰上挥舞着球杆,左一下、右一下,快速地移动着脚步,熟练地打着冰球,迎面有个老爷子拿着长长的球杆滑过来了。“怎么着?是不是想一起玩玩啊?”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这个老爷子挥舞着长长的球杆,跟小精灵抢起了冰球。两个人你来我往,不亦乐乎。回家我问孩子,那个爷爷打得好吗?他说:“我根本就抢不着球!”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 立春了,气温一下子升到了8度,这天是今冬冰场开放的最后一天了,爷爷带着他又去了冰场。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看看他滑起来背着小手,真有点模样了!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小精灵的冰雪季(上) - 好梦成真 - 好梦成真
 
          到了中午,爷俩进门,小孙子高兴地对我说:“奶奶,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,我滑冰学会了倒脚,这样拐弯时就可以滑的更快了!我还买到了心仪的三本书,这样我的《查理九世》就买齐了。”  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